又進入到尾牙的時間了, 各行各也幾乎都已經訂好位, 也準備好節目了, 有些人甚至於早就吃完尾牙在剔牙縫囉!! 位啥我會想起這個日子呢...呵呵, 想必跟我同公司的人都知道那是一個對我非常難忘的夜晚, 就在我參加前公司的最後一個尾牙時, 我...抽中了特獎...沒人敢相信, 我也不敢相信, 當時的情況真是讓我永生難忘. Erick當時說, 位啥出國回來的人運氣特別望. 我心裡想: 終於讓我中到了, 哈哈哈!! 當晚, 真是興奮的睡不著啊...

今年, 沒工作了, 所以沒有尾牙可以吃也沒有獎可以抽. 看著, 聽著, 大家描述尾牙的事情, 突然有股羨慕的心情油然而生...其實, 我還是想吃尾牙的, 湊熱鬧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